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昨天,20公斤毒品在安徽这里公开销毁

发布时间:2021-06-04 15:39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6月3日上午8时,20余公斤毒品从合肥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被荷枪实弹的民警安全押送至长丰县吴山镇,向群众公开展示本次销毁的各类毒品及冰壶等吸毒工具。一箱箱密封好的毒品从押运车上被民警搬送至销毁炉内,随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被当众集中销毁。


此次公开销毁毒品,是合肥市公安局根据《公安机关缴获毒品管理规定》,经报请安徽省公安厅同意,公开销毁2017年1月至2019年12月查获的已经办结案件中收缴的毒品,共计20709.26克。


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斗争,综合治理毒品问题,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有力守护江淮平安。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