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抓捕现场曝光!28人落网!安徽警方摧毁跨省贩毒链

发布时间:2021-04-16 08:07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近日,肥西县公安局破获了一起省公安厅督办的涉毒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8名,摧毁了一条由湖北鄂州、武汉通往合肥的贩毒通道。


今年2月中下旬,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对吸毒前科人员刘某、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梳理时发现,两人不仅经常在宾馆留宿,还曾在超市购买过吸管、锡箔纸等工具,有很大的涉毒风险。

果不其然,当民警将刘某、徐某抓获后,两人的毒品检验均呈阳性。

民警对这两个人的资金往来等情况进行研判,发现了一个上家——宋某。据警方调查,嫌疑人宋某无业,曾多次涉毒被公安机关处理,所使用的身份、账户均有虚假冒用情况。

办案民警围绕宋某,调取了大量的信息数据,逐渐摸清了宋某的生活习惯、交往人员等重要信息。


从繁杂的信息中,办案民警逐渐分离出一条从湖北至合肥的贩毒网络。3月下旬,在获知嫌疑人宋某再次前往湖北鄂州购毒的线索后,肥西警方决定收网。

当日,办案民警在省界高速道口设伏抓获嫌疑人宋某、刘某二人,缴获毒品28小包,共计15克。宋某抓捕之后,民警前往湖北鄂州抓获了宋某的上家,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