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二级英模!省公安厅专程上门为这位女警送奖

发布时间:2021-03-28 21:59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下午,省公安厅在金寨县公安局举办王林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授奖仪式,会议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王林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表彰命令,并为王林同志颁发二级英模奖章、证书和奖金。


王林1995年进入金寨县公安系统,现任梅山派出所教导员。从警26年来,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获得安徽“最美基层民警”、全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六安市优秀选派干部标兵、“六安好人”等荣誉,荣记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

先进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安徽省公安厅坚持送奖到基层的表彰奖励机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实施快速表彰奖励机制,各级公安机关按照奖励审批权限,特事特办,及时兑现记功奖励,并在记功命令(决定)发布后及时上门送奖,进一步激励士气、凝聚警心、鼓舞斗志。


在榜样引领下,安徽警营群星荟萃。仅2020年,安徽公安机关就有6名民警被公安部授予(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688个集体和5510名民警立功受奖。2021年,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继续以先进为引领,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胸怀大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守护好江淮大地平安,以维护安全稳定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