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情侣合伙网上投资18万,女孩报警后,男朋友才发现自己被骗

发布时间:2021-02-24 16:11 新闻来源: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听男朋友的话投资10万元理财,发现无法提现报警后,男朋友才意识自己也被骗了7万多。

2月20日10时许,女子董某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和其男友王某合伙在网上投资被骗近18万元。

原来,2月16日,董某的男友王某发来一个投资的链接,要董某陪他一起投资,董某当时就下载并注册了账号。随后在男友的指导下,先后向平台投资了100000余元。


到19日上午,董某想将自己的本钱和赚到的利息给提现出来,于是就想平台提交了提现申请,提交了两次都没有成功。

意识到不对劲后,董某告知了男友,男友当时也是一懵,当场就挂断电话进入平台提现,自己的70000也提现不了。董某于是慌慌张张的来到派出所报了警。其男友王某也去了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