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江淮警事

安徽公安组织全警开展“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5:12 新闻来源:安徽省公安厅 点击率: 字体:[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扎实开展以做到“两个维护”为核心内容的忠诚教育,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热潮、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近日,省公安厅党委根据省委、公安部党委及省委政法委有关部署,制定印发《全省公安机关“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方案》,着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省厅党委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扎实抓好“大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通过全警动员学习、开展专题研讨、编印学习材料、开展集中培训等举措,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

省厅党委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精心组织“大宣传”,迅速推动安徽警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在官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开展“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专题宣传,把主题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要强化正面激励,进一步营造全警学、深入学,比学赶超、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要广泛组织文艺创作活动,艺术性地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省厅党委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有效推进“大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健全抓落实的督导问效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坚持跟踪问效,确保部署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召开专题会议、强化调度推动、及时总结报告,确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贯穿服务保障美好安徽建设、推动安徽公安工作不断发展进步的全过程。

省厅党委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训词为号令,以警旗为指引,全面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标准,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在持续打造忠诚、为民、法治、创新、效能“五个公安”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奋力推动新时代安徽公安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欢迎关注"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客户端 、安徽公安厅官方微信"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