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厅长信箱
写信须知

欢迎您来到"厅长信箱",“厅长信箱”是为收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安徽省公安厅及其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而设置的网上开放性信箱。不具备案件受理、犯罪举报和应急求助等功能。

如果您要业务咨询,请点击:(我要咨询)

如果您有意见或者建议,请点击:(我要反映)

如果遇到正在发生的违法犯罪活动或重大警情,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服务电话报警求助。对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执法问题或公安民警的违法违纪问题请拨打“12389”公安机关投诉举报电话。

使用须知

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诽谤、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机诬告陷害他人的,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规定对其做出严肃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二、请您留下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对填写虚假内容、无实质性内容、使用侮辱性或攻击性语言、同一问题反复提交的信件,网站工作人员将作为无效件处理,不再另行告知。

三、办理单位答复后,您可于7日内进行满意度评价,逾期未给予评价的,视为满意。

四、本栏目属便民服务,答复不具备法律效力,具体问题请通过法定途径(诉讼、复议、信访等)解决。

处理流程:群众发送信件-→网站管理员后台审核-批转给办理单位-→办理单位处理-→办理单位回复意见-→群众凭信件编号和查询码查询。

我要写信
  • *信件类型:

  • *受理单位:

  • *您的姓名:

  • *手机号码:

  • *身份证号:

  • 是否公开:

    温馨提示:选择公开信件,不会公开您的联系方式。

  •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是否匿名:

    温馨提示:该信件为匿名提交,涉及个人信息均不录入系统。

  • *验证码:

    注:标有* 的必须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