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12123网上选号系统问题
来信人: 武**** 来信时间:2022-04-23 18:45
在12123的app和网页上录入新车上牌信息时一直提示车辆品牌和型号信息核查不通过无法进行网上选号,咨询后车管所初步认为是车辆合格证信息异常。后续在车管所打印相关流水,机动车查验凭证,均显示车辆合格证信息正常,可以查询到正确匹配的车架号及车辆型号信息,并且该型号信息已经进行打印临牌等操作,说明我的车辆合格证信息正常。 车管所负责人员在了解后续表示继续向上反映问题(4.14号中午),同时我也一再提供和强调了车辆合格证信息正常的证据,但相关负责人员几天后仍然回复说省交警总队目前选号系统正常,是车辆型号和车架号信息不匹配!该负责人员在工作中无视了我提供的所有证据信息,从始至终没有根据我的诉求解决实际问题! 我尝试过多次,以相同合格证编号和车架号录入同品牌其他类似型号车辆,多个型号均可以录入。又尝试录入其他汽车品牌的新能源型号,也可以录入!车辆型号及车架号应当一一对应,如果是由于型号和车架号不匹配导致无法录入信息,那么其他多个型号甚至其他品牌都可以正常录入信息应当如何解释!根据目前多次录入不同车辆型号的试验情况,目前来看问题大概率是12123选号系统中,我的车辆型号可能被认定为非小型新能源汽车,车辆的型号分类不正确,导致选号系统车辆品牌和型号信息核查不通过。 临牌已经接近使用期限(4.27日到期),希望尽快解决网上选号问题!
回复
回复部门:芜湖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2-05-05 09:27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针对您反映的情况,现对您的咨询解答如下:

    我车管所已帮其联系上级主管部门,更新维护系统内车辆信息,目前该问题已解决,车主已成功办理网上选号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

您对本次办理是否满意?

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