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省特警招录
来信人: 周**** 来信时间:2022-04-17 22:51
两年退役的特战队员,参加过总队的特战集训,退伍不知道自己在部队学的枪械,战术,攀登还能有用武之地,今年才知道安徽可以考公安的公务员特警,疫情原因今年的特警没办法报名考试了 明年的话已经超龄,可以把特警招录的年龄再放宽松点吗。当兵晚知道知道这个特警招录的消息也太迟了,如果是硬性条件的话,只能说是太遗憾了!
回复
回复部门:省公安厅 回复时间:2022-05-07 08:3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人社部发【2011】115号”文件规定,报考公安特警的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根据我省实际,政策主管部门对在不对服役满5年的退役士兵报考年龄放宽至不超过28周岁。具体职位招考资格条件和年龄要求,详见每年招考公告,或者咨询省公安厅人事部门,联系电话:0551-6280132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