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厅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可以直接谩骂百姓吗?
来信人: 殷**** 来信时间:2022-01-31 10:25
很感谢领导百忙之中抽空阅处这个信件,本人于2022年1月31日早上8:35在枞阳县报警请求解决问题,警察急于结案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在协商过程中我的母亲情绪激动对另一方言语有些过激,其中一位戴着党徽的警察指着我母亲的鼻子说“你嘴巴放干净点”且态度强硬,我问他: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话?这位警察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言语不妥,义正严辞的说我就是这样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新时代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素质越来越高,但是党的干部不能盛气凌人,为了办案而办案。 今天是除夕,本可以协调妥善解决,但事情未解决好,反而打着教育的幌子去谩骂百姓,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吗?这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应有的表率吗?这就是机关公职人员办事的作风吗?我对这位警察的处理方式以及态度很不理解,我相信在场的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人民警察为人民,是可以值得让我们依赖的信任的并且为之骄傲的。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铜陵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2-02-10 10:2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您母亲与他人的纠纷已由民警现场达成调解,并当场履行。由于在处警过程中,您母亲有辱骂他人行为,民警当场予以了制止。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枞阳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规范执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

您对本次办理是否满意?

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