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举报投诉
回复选登
来信
公安交警违法行为举报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11-20 07:12
11月19日晚7点51分龙扬镇西十字街 往派出所方向 因交通警察追一辆黑色轿车发生肇事逃逸案件 该司机撞坏我的私人物品 与 私人车辆 肇事司机逃逸案发现场。 监控与目击证人看到肇事车辆发生交通事故8秒后交警车辆还在进行追赶 但是由于肇事司机车速快 逃逸。 而且肇事司机逃逸方向都有监控摄像头而交警说没有权限看不了,说明天让我自己等肇事司机。
回复
回复部门:亳州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1-12-01 14:42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经核查,2021年11月19日19时50分许,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在龙扬镇执勤巡逻,19时57分接到110指令称:在龙扬西十字街(加油站)一辆轿车撞到杆子后逃逸,车牌号未看清,接警后,带队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执勤民警首先调取加油站内监控查询肇事嫌疑车辆信息,视频未能确认肇事车辆信息;后来到龙扬镇派出所调取肇事车辆逃逸方向的沿线监控,未能确认肇事嫌疑车辆信息。加油站旁设有治安卡口监控一处,龙扬派出所无查看权限,后到谯城公安分局调取,仅看到车辆经过,未看清车牌号码。执勤民警当晚电话告知报警人案件调查进度,说明未能确认肇事嫌疑车辆信息的原因,请报警人等待案件调查结果。

    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取证中,如有进展将及时与当事人进行联系。

    感谢您对亳州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继续关心、支持、理解亳州交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