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我被骗婚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2021-10-05 11:32
我被骗婚五六年了,现在还没破案,二万元现金,和金项链,耳环,在休宁县公安局报的案
回复
回复部门:黄山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1-10-14 15:59

尊敬的来电人,您好!您反映的“被骗婚五六年了,现在还没有破案,二万元现金和金项链,耳环,我在休宁县公安局报的案”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经调阅相关案件材料,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2820日您到我局报警称被人骗了20000块钱。经调查:2012818日,您经他人介绍认识一名叫“方平英”女子,该女子表示支付20000元后愿意与您结婚。在您将20000元现金交给“方平英”后,“方平英”随即逃离,且事后一直无法联系。

接报案后,我局经过初查同日立为诈骗案件侦查,立案决定书文号为休公(刑)立字[2012]383号。立案后,我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请求相关技术部门采取侦查措施,但因“方平英”身份无法落地,案件一直在侦办中。另我局通过工作,介绍人已退还您部分介绍费。下一步我局将加大侦办力度,继续保持对案件的持续攻坚,并将相关侦办情况及时向您反馈。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已月1012日电话与您沟通,您表示理解。如需了解案件侦查进展,您也可与休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具体联系。

联系人:程警官;联系电话:05597532649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