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护照换发问题。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1-04-22 09:54
我的旧护照于今年5月4号左右到期,因为下半年可能会有一些学术交流,需换发护照。但今日去阜阳市颍州区公安分局咨询告知现在换发护照除了身份证、户口本、老护照还需提供邀请函、单位证明等(这个以前应该是办理签证需要的文件而不是护照)且现在全部都是这个要求。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1.目前这种情况是我们全省或者全国都是这种要求吗?2. 过段时间,邀请函对方提供的时候必须要有我的护照编码,但是我现在护照已经面临过期,提供邀请函需要新护照编码。不给邀请函又不给办理护照。这个不是无限循环的死结吗?给群众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谢谢了!
回复
回复部门:阜阳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1-04-23 11:4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当前,新冠肺炎在全球持续蔓延,为防范境外疫情输出,对非必要非紧急事由申请出入境证件的,不予受理。如果您确有必要的事由继续办理护照,请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请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

您对本次办理是否满意?

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