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私占公共车位,导致下班回家没地方停车;公共资源浪费
来信人: 苗**** 来信时间:2021-04-21 14:06
尊敬的领导,我反馈两个问题!1:蜀山区十里庙洞山路,公共车位被私占很严重,都是弄个破三轮车,破二轮电瓶车就私占车位了,不给别人停。导致好多车没有地方停,而被贴条,拖车。最近查的是严,可是根本问题没解决,私占车位交警为什么不管,难道不属于交警管吗?2:十里庙十里店路停车位改为了夜间20:00—8:00可以停车,我觉得一点不人性化,大部分都是17点下班,17点半到家,请17点半到20点这段时间我要做车里等着八点吗?因为我不敢下车,下车了交警来贴条!请回复,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交通警察支队 回复时间:2021-04-23 11:3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一、为杜绝二手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缓解周边小区夜间停车难问题,辖区交警联合市政等相关职能部门经调研决定将十里店路原先的城泊收费停车位改为夜间限时免费停车位,晚1900800可以停车,时间设置符合该道路目前通行状况。

二、辖区交警联合城管部门,对洞山路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三轮车、电动车进行了拖移清理,切实保障机动车泊位正常使用。同时,对沿街居民、商户开展了宣传教育,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法规,文明使用车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

您对本次办理是否满意?

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