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银行对接公安系统中的居民人像更新问题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2020-10-30 10:12
您好, 我个人遇到的问题是,公安系统提供给银行系统查询的居民人像系统中,我个人的人像仍然是16岁初次办理身份证时上传的人像,后来有再办身份证但这个人像并未上传,导致近年来在银行办业务核实人像时机验人像基本过不了,人工验证柜员也有部分说不认为是本人的情况(今年30)。 近期因身份证丢失又重新补办了身份证,趁机咨询了办证处的民警同志,答复是暂时不清楚应该由哪个系统部门上传更新这个人像。因此来政府网站咨询应该找那个部门,走什么程序去申请更新银行人像。 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庆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0-10-30 15:2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来信收悉,迎江分局又重新上传了您的照片,请您过两日之后再去办理相关业务,应该就可以了。如照片还未更新请咨询0556-5182994。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评价
满意

您对本次办理是否满意?

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