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访谈实录
权威解读!关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权威解读!关于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嘉宾:

时间:2020年8月11日 上午

摘要: 头顶警徽,穿上一身藏青蓝制服,保护人民惩恶扬善,是很多孩子从小就憧憬的警察梦! 于是,一群刚参加完高考的孩子们,就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想要报考这个安徽人民警察的摇篮。 那么,问题来了:“考多少分才能上这个学校?”“外省考生能报考吗?”“这个学校包分配吗?” 这些疑问,小管老师一一为你解答!
文字实录

头顶警徽,穿上一身藏青蓝制服,保护人民惩恶扬善,是很多孩子从小就憧憬的警察梦!

于是,一群刚参加完高考的孩子们,就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想要报考这个安徽人民警察的摇篮。

那么,问题来了:“考多少分才能上这个学校?”“外省考生能报考吗?”“这个学校包分配吗?”


这些疑问,小管老师一一为你解答!




想要进入公安队伍,必须要有强健的体魄!所以,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招生的过程中,体检和体测也是重要环节!





精彩剪影——


经过几天的体检和体测工作,安徽公安学院2020年招生考察分数线已正式出炉,具体如下:

理科男生:480分;

理科女生:537分;

文科男生:500分;

文科女生:543分。


在此,小编温馨提示:考察范围是对报考学院且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1:1.0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

考察分数线不等于录取分数线,很重要!!!

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在8月12日之前确保在学院面试时留的手机号保持通讯畅通,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派出所可能会电话联系您进行考察,请给予配合。




来源 |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  编辑 | 石宇 李秋园 校对 | 孙延